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分布式光伏业务再获突破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中标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新能源类可研设计一体化服务框架,其中包括河北省正定县整县屋顶光伏项目,实现分布式光伏业务又一重大突破。

正定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是国网河北公司正定新型电力系统试点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先进理念,致力于打造分布式光伏县域开发样板,规划容量167.09兆瓦,配套规划建设30%的电池储能,结合配网改造工作同步开展,计划2023年底全部建成。

我国建筑屋顶资源丰富,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潜力巨大。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企业、项目数量、开发场景日益增多。正定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是我公司承接的首个县域光伏项目,为继续拓展分布式能源业务起到了积极作用。公司将继续响应国家“双碳”号召,钻研新能源政策方针,苦练精进技术内功,在开疆拓土道路上"不忘初心",在技术应用上"知行合一",为绿色能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