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丁焰章拜会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钟洪明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到水利部拜会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伟平;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杨良参加座谈。

李国英对中国电建在水利水电建设领域取得的重大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国电建为我国水利水电事业发展壮大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说,中国电建世界500强排名上升至107位,ENR全球工程设计企业150强连续两年排名第一,同时参与了诸多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急难险重抢险救援任务,彰显了雄厚的综合实力和高度的忠诚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治水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十六字”治水思路,科学谋划了新阶段水利发展蓝图,为我们开展好新阶段水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十四五”期间,国家水利工程建设任务繁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也希望中国电建继续发挥行业传统优势,在新时期水利事业中取得新的成绩、展现新的作为、续写新的辉煌,水利部将全力做好支持与服务工作。

丁焰章对水利部一直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电建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因水而生、因水而兴,伴随着国家水利水电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作为国家重大水利水电专项工程的参与者、建设者、主力军,得到良好发展,生产经营稳步提升,企业运行平稳有序。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水利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面向“十四五”,中国电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网建设、长江大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水利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勇担“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使命担当,在国家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保护和修复等重大水利建设领域,持续发力、深耕细作、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国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建智慧与力量。

水利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公司总工程师周建平,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