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中标海上风电发展规划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16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成功中标大唐集团唐山海上风电发展规划研究项目,是河北院进军海上风电规划咨询业务领域的重大突破,充分彰显了河北院品牌影响力。

为推动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唐山市海上风电基地项目已纳入省市各级政府国土空间规划、河北省可再生能源“十四五”发展规划,本项目旨在科学统筹唐山沿海风资源评估、开发规模及布局选址,研究成果将作为当地风电基地建设的重要参考依据,对于促进唐山市能源结构转型,保障我省能源安全,推动河北省风电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公司规划咨询业务充分发挥顶层设计作用,仅2021年以来,已圆满完成河北省“十四五”能源、电力、可再生能源、新型储能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并承担了大唐蔚县新能源基地规划、华源电力张家口千万千瓦生态光伏基地规划、中广核乐亭“3060”双碳示范县实施规划等重点项目,得到政企客户的充分认可。公司将立足河北,致力于能源规划领域,依托规划咨询实力与专业优势,为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